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非常的讨厌你!!!!麻烦你离我远点!!!

小姐!!
你能不能从我的世界里
消失??
超讨厌 你的说
你的眼睛每天这样望
不累的乜??
看!看!看!
有什么那么好看??
凸!!
你知不知道
你这样会令人家很不自在?
让我对你很反感!!!!
拜托啦
在背后旧说我这个
说我那个
麻烦你
如果不爽我
就别假装根我很好
离我远点
最好是连话都别说!!
你这种朋友我不稀罕!!
应该说我不曾把你当成朋友才对!!!!





最近都忙着补习
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呢
又要考试啦
希望不拿鸡蛋吧
拉拉拉
最近少自拍了





这是最新的风格
感觉如何??
卡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