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在云顶过的日子

很闷啊
救命啊
本来以为昨天有的看烟花的
可是
就在我享受着
mcdonald的mc chicken时
那个烟花已经在放了
我还问表姐怎么整间mcdonald只有我们两个
他还和我说
可能全都跑去first world那边吃==!!
当我们吃饱了
回着酒店时
才发现原来7点半已经开始放烟花了的==
TMD啊
以前是12点才放的
今年比较特别==
我还
抱着希望上来云顶看的
无言了
在云顶的日子很闷
只是上网,
逛街
和自拍而已
那些indoor&outdoor已经玩到闲了
买了东西送给男人xDDD
我很喜欢
可是
不知道
他喜不喜欢呢=(
希望他喜欢
拉拉拉
幸好有带电脑上来
不然就完蛋了
好想男人野=(
最近睡觉时
都穿着老公的妈妈
给的袜子
开心xDDD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好久没上来了==

啊娘啊
最近过的根本不是人的生活==
星期1到5都补习
一天补3个小时=(
根本都是折磨我嘛
那也算了
学校的功课多到=-=
啊母都不认的
每天都在赶功课
最近丫比每什么读
只有我一个人读
多么的孤独啊=(
在学校的日子只有
赶功课
啊不然就是自拍
同学们都说我
很自恋
一直拍照
照片的背景很多都是 青色布xDDD
拉拉拉
我就是那么的狂自拍

哈哈
还有32天就根男人一起一年了xDD
开心
希望能长久
永远不分开
他是我的
谁都不能碰他
XDDD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很想大声的哭。。。

很想大大声的哭完出来啊=(
很想把全部都哭完出来
也很想告诉他我在想着什么啊
='(
却开不了口
哎==
怎么办啊
很辛苦
几时他才明白我呢

公平??

为什么
你就可以
我就不能??
当我说你的时候
你却说回我有错==
难道你就对完??
我永远是错的那位
不知道怎么和你沟通
很多事情每告诉过你
藏在心里
很久了
真的很想把全部都告诉你
却开不了口
因为
我知道
就算说了
你也不会明白
算了吧。。
不知到该怎么样
很烦
很怕有一天你又
变回那一个月的你
真的很害怕
不想在有这些事情发生了
可是
有可能吗??

过年的日子==

最近不知到作么
一直自拍==
年初一到三
3天里面一直拍
不停的
是又拍不是又拍
很多人都说我自恋==
我认啊
我也知道我丑
可是
自恋是无罪的==
拉拉拉
不要怪我xDDD
过年每去拜年
只是呆在家
自拍==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过年的日子真闷==

今年的过年很闷咯
年初一只是在家而已
有没人来拜年==
闲到。。
比平时还要闷==
只是自拍过日子
我抽可是我很自恋==
很爱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