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吖^^开心和伤心也有
伤心是因为他
本来很期待
他对我说的
生日快乐
可是却不是你
那也算了
你竟然等到今天下午才来说
还说忘了说=(
很期待你的祝福的我
在这一刻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心很痛
眼泪也掉下来了
下午去了leisure mall逛街
去看lelio popo
很搞笑下咯
今天看戏有半价xDDD
然后去了sasa买东西
买了mask和wet tissue
买了30++
然后就去了popular买了
觉得蛮美
所以买下来XDD
再去watson
又买了40++
走走下又看到elianto有promotion
又去看看==
又花钱买这个
然后去外面买了些炸的东西
去楼梯吃
然后去试衣服
然后
自拍xDD
两个人进同一间更衣室
一起自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