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是失败者!!!!

原来我笨了那么久
这4个月里
你对我
原来
有那么多不满
可是
我却不知道
我还以为我是你很满意的老婆了
原来不是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100分得老婆
握已很努力的去改变
很努力的去做个好老婆
又怎样?
你却不知道
而以为我从没改变过!!!
不曾体谅我
只会抱怨
说我这个
说我那个
我懂
我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友
你所谓的小女人
我也知道我很多缺点
可是我答应过你
我会改
就一定会!!
可是要时间
我知道你给了我很多时间
有时候我想回之前的我
真得跟现在很不同
竟然会为了你而不跟别的男生信息
我也吓倒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有时候
真的不想在改变了
想做回自己

No comments: